目前日期文章:201101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之前曾經介紹過一些在紐約曼哈頓最常見的攤販小吃,除了熱狗、串燒、蝴蝶脆餅這些基本款之外,其實還有很多異國小吃也都超火紅的喔~~~像是我一直想試卻沒機會吃到的人力車餃子、台灣新聞曾經介紹過的NYC Cravings與很吸引我的Biriyani Cart…,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,可是專賣清真食物的超熱門攤販「53rd and 6th Halal Cart」。

Halal Cart 01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嘿嘿…這次真的是超級久沒更新的啦~~~

我人都回已經台灣了說…唉呀

前幾天聚餐還被雅秀唸…哈…我也是很想大家的呦…真的真的…

不過這次的美國行,雖然不小心變懶惰了,可是我有到處趴趴走,積了不少的食記跟遊記喔~~~

之後我會努力地把它一一發佈上來的…呵呵^__^


首先,今天介紹的這間景觀餐廳,就位在紐約曼哈頓著名的中央公園裡,餐廳就在湖畔邊,映著湖光水色的view很棒喔~~~

Central Park Boathouse 1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