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前幾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連著幾天都一直在慶生,蛋糕吃超多的,連許願都愈許愈隨性了(差點沒世界和平都出來了)~~~

哈哈…謝謝大家啦~~~我真的超級開心的

雖然咱們的哇團隊大搞烏龍,真的不好意思,拍謝!!尤其是Allen,害你都訂蛋糕了,真的好可惜,我超想吃比基尼蛋糕的啦…謝謝你^^剛好有別的朋友約了,下次早一點啦,不要再只有壽星不知道要慶生的事件發生啦…厚~~~呵呵

這次生日收了很多就甘心的禮物,還有好久沒有收過的超質感"手工自製立體卡片",做的很棒喔,到底做多久啊你,我很感動吶,謝謝啦~~~

 

然後啊~~~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慶生的其中一餐 -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,話說這間餐廳之前好像是叫日耳曼小鎮,也是很久以前就被列在我的美食名簿裡,原因就是那個脆皮豬腳啦~~~每次看別人的食記都是香脆又Q彈的樣子,害我超想吃的…呵呵

其實在台中的好吃豬腳還真不少,較傳統用滷的有像是阿水獅富狀元南屯豬腳麵線…;烤的有威尼斯德國秘密旅行金色三麥…,今天這間德森小鎮的豬腳有奶燉、煙燻、酥烤三種,如果你想選酥烤的,記得要先預訂,不然就得現場等40~50分鐘囉~~~

日耳曼 豬腳01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昨天是2月14日情人節,各位看倌們都是怎麼過的呀~~~

不過話說這個情人節還真冷,寒流又來了,大家可得多注意保暖啊!

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台中小吃,就位在中正路上,是間我常常會經過的小攤子「天天饅頭

雖然它的位置不起眼,可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讓我對它超有興趣的(我一整個就是相信排隊有好貨的大嬸),不過它們家的週轉率超慢,感覺要排很久才會買到,為了小小的饅頭,實在是有點………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它…

結果就在我出國前的某個平日下午經過天天饅頭,哇~~~竟然只有一位客人耶(就是圖中的那位姐姐)

厚!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再不買可能永遠都吃不到它了,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刻停車購買去~~~

天天饅頭04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一聽說我回台灣,咱們愛吃的哇團隊立刻狂找聚餐,先是到漢口路上新開的輕井澤,然後再假借替城兄慶生之名,實際只是想要有生日優惠(三人同行,一人免費),可以到凱恩斯吃大餐…又再約出來聚餐

哈哈…城兄~~~其實我們真的是很有誠意要幫你慶生的喔~~~~真的…吧…

話說這間凱恩斯岩燒牛排,也是我注意很久卻一直沒機會吃到的餐廳之一,像這類岩燒主題的牛排餐廳,之前曾經吃過三義的泓品棕櫚泉餐廳,那燒燙燙的板上一定要來個很新鮮的優質牛排,在上頭輕輕按壓,煎個五分熟左右,就擁有鮮嫩多汁的好口感牛肉。

凱恩斯牛排位在崇德路上,不顯眼的招牌看起來其實有點暗淡,不過生意超好的喔,人客滿滿!

凱恩斯牛排 01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