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511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的天氣未免也太適合吃火鍋了吧!!!!

呼~~今天下班在寒風中騎車回家,看著路邊穿短裙的女生時,忽然有好厲害呀的心情出現,一整個驚覺自己真的老了耶(記得年輕的時候我曾在冬天穿著短裙外出,一點都不覺得冷呀)現在喔,我只想再多穿兩層外套,長度最好把腿都包起來的那種,滿心只念著:我等下回家一定要吃火鍋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櫻鍋,位置就在台中親親戲院旁邊,外表看起來舊舊的,一點都不起眼,如果沒有事先做過功課,應該不太敢進去吧!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錢都日式涮涮鍋在北部是很有名的火鍋連鎖店,不過我一直都只聽說過錢都的名號,沒機會吃到,後來一看到台中西屯旗艦店開幕的消息,就立刻列在必吃的口袋名單中,可惜當時頂著個大肚子,沒有說走就走的衝力,默默的就跑去生小孩了XD

然後坐月子時,超巧滴剛好跟錢都西屯店的老闆娘住同個月子中心,在哺乳室聽其他媽媽聊起吃過錢都的火鍋,豐富好吃又超值,整個是流著口水超想吃的呀,沒想到後來帶小孩忙碌起來又忘了這件事,直到最近天氣轉涼,忽然好想吃火鍋,才想起:天啊~我還沒吃過錢都(當媽之後記憶力到底是有多差)立馬拉著VC去吃傳說中的錢都^0^

, , , , ,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有了小紅豆之後,開始會關注台中有哪些熱門的親子餐廳,以前閒逛格文的時候,台中親子餐廳的食記都會默默地不小心被我略過,是說…想不到現在我也是個媽了 

 

這次剛好跟同樣有小孩的朋友約吃飯,立刻找了這間離家不遠又評價不錯的QBee森林親子餐廳來試試,只能說:親子餐廳果然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耶(小聲說:只是紅豆還太小,有很多設施不會玩)

 

QBee森林親子餐廳就位在梅川西路三段的小巷裡,外觀不是太起眼,我們一開始一直不小心略過它,來來回回開了三趟,才終於發現它的倩影 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在找宜蘭美食的時候,看到有人介紹南塘水餃,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好感,雖然看起來很樸實,甚至有點普通,不過就很想吃看看,結果沒想到撲空,剛好碰到南塘水餃臨時的休息日,後來再次排宜蘭遊的時候,當然是把南塘水餃再排進來啦!這次就終於順利地吃到了水餃,嘿嘿…

南塘水餃就位在聖後街跟崇聖街的交叉口,附近不太好停車,要找一下巷內可路邊暫停的位置。週六晚上的生意還不錯,感覺是在地人居多,也滿多外帶的客人。

, , ,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藍屋日本料理本來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不過默默一直被遺忘著,然後之前同事幫家人慶生的時候帶去吃藍屋,隔天跟我大力推薦,說藍屋餐點有合他們家人的口味,好吃!說得我超心動的,剛好沒過多久就是VC的生日,當然直接預約來當慶生大餐啦!

藍屋中友店就位在中友百貨14樓,從外觀看起來就是日式的和風裝潢。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