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小心又跑到墾丁玩了三天…唉呀…
網誌又被我給偷懶了幾天…嘿嘿…
今天來介紹一下如心海景酒店的早餐~~~~

早餐是位在九樓的自助式餐廳
剛進去時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排餐桌,有沒有很高檔呀!

如心海景11

走到裡頭,是另一種格調的時尚裝潢,挑高的空間讓環境感覺更加舒適,透過窗外看到的是一旁的高樓大廈,讓一早的心情超high。

如心海景15

廚師正奮力的炒著蛋包蛋與煎蛋喔!

如心海景12

出來的成品就是這個啦!半熟的蛋黃,讓我顧不得可怕的禽流感,硬是吃了一顆。

如心海景18

另外還有這種嫩嫩的煎蛋,我就沒多吃了。

如心海景20

有些蒸太軟的小籠包,不算好吃,普通!

如心海景16

麵包有點冷掉了,脆度被打了折扣!一旁的蘿蔔糕,我吃不出它裡頭有什麼材料說,過於軟黏的口感,我不是很喜歡。> <

如心海景19

水煮大白菜,沒味道啦~~~~

如心海景17

青蘋果優格,嗯~~~~~酸酸的,有些怪怪的,還是沒有很喜歡!

如心海景21

整頓飯下來,反而是香港行裡,最不怎麼樣的一餐,只能說,景觀我給它打80分,而菜色,只有60分吧!
非住宿的客人,這一頓要港幣118.8元,有些小貴喔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香港飯店】如心海景酒店(房間篇)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