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來香港前,西瓜早就嚷嚷著她要去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,吃有史奴比的蛋糕。

好吧!看網路上的部落客圖片,還真是超可愛的,滿吸引人的。

所以第三天下午,我們頂著沒空過的肚子,又來到尖沙咀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喝杯可愛的下午茶。

查理布朗06

光是入口處,就相當的鮮明可愛,因為店位於樓上,所以我們得先從這兒走樓梯上去。

查理布朗03

樓梯間,穿插著由史奴比公仔群組成的可愛畫像,讓大家一開始就high翻了。

查理布朗04

你看!連樓梯的把手,都是不同人物的模樣,古銅色的查理布郎有沒有很可愛呀!

查理布朗05

用餐廳環境裡,處處可以看到史奴比家族的身影,重點還外帶些典雅的風情,果然有喝咖啡的味道!

查理布朗08

連桌面都超可愛的呦!

查理布朗10

水晶吊燈十分華麗,而牆上更是處處可見可愛的公仔們。

查理布朗23

再往裡頭走,算是包廂區囉!

查理布朗24

牆裡還崁了螢幕,播放著史奴比的卡通。

查理布朗22

我們選擇了可以看到街景的沙發區坐下。

查理布朗09

看向櫃台時,才發現天花板也有著鮮明的卡通,透著光映照著,唉呀!真的是可愛到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好了!

查理布朗11

一旁的擺飾,是史奴比水池耶!

查理布朗19

點餐記得要跟著指示走喔!

查理布朗20

另外,再附上一張廁所的鏡子照片,是不是可愛中,又帶有時尚感咧!嘿嘿…

查理布朗25

逛完一圈,也該回到座位上,看看西瓜幫大家點了些什麼?

到底會是什麼咧?!就等待下篇分曉囉!

【延伸閱讀】

查理布郎咖啡專門店官方網站
小V的字.畫.像 - [香江]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
香港-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- 小小鬼
香港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--旅遊者網誌
史小狗的旅遊部落格| 2007香港--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
峰大的生活札記Mr.Big's Life Style - [峰仔遊香江]食‧查理布朗咖啡下午茶

【商家資訊】

查理布朗02  

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

852-2366 6315
尖沙咀金馬倫道58-60號國鈀大廈1樓及地下


創作者介紹

涼子是也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Drian
  • 我的史努比呀~~

    我的天呀~~
    好可愛喔.
    我一定會在地板打滾一下;再親兩下

    以上都是在內心狂想的結論。

    但這些圖,令人想去那一趟!!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興奮感!
  • 呵呵…那邊真的超殺底片的說
    一堆可愛的史奴比
    圍繞著自己
    超夢幻的呦

    涼子 於 2008/08/01 14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