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同事丟了個食記給我,說這間齊力乳酪蛋糕有號稱LV級的超好吃乳酪蛋糕,而且店的位置就在她回家的路上,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合買,雖然說它小小6吋就要380元,等於一小塊蛋糕就要將近50元,但是看到別人介紹的好吃模樣,就忍不住跟著買啦~~~

原味乳酪蛋糕,6吋380元。

齊力乳酪蛋糕01

 

暗紅色搭黑楬色的盒子,感覺滿有質感的,不過盒面上完全沒有印個Logo,小可惜。

齊力乳酪蛋糕02

 

裡頭是已經切好的8塊乳酪蛋糕。

齊力乳酪蛋糕03

 

冰冰的乳酪蛋糕吃起來有超級濃郁的奶香味,口感很綿密,不過總覺得這奶香味比較像加了很多奶粉的那種^^"

齊力乳酪蛋糕04

 

嗯~~~其實齊力的乳酪蛋糕真的很香濃,奶香也很重,但是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耶,就…是好吃的啦,只是不用到特地買的境界就是了…呵呵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齊力乳酪蛋糕 官方網站
[台中市]齊力乳酪蛋糕傳說中的LV級cheese cake-N。A。T。A
[食記] 台中 齊力乳酪蛋糕-柔藍食單
乳酪蛋糕中的LV - 齊力乳酪蛋糕 - 阿富汗獵犬對金吉拉貓說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齊力乳酪蛋糕
電話:04-22076438
地址: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5號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ili.tw/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晚上09:00
每月最後的週一店休

創作者介紹

涼子是也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achesis7391
  • 乳酪蛋糕........?? 我也想做一個來吃吃看..
    不過...據上回巧克力蛋糕失敗後..
    不太敢嘗試...嗚
  • 你會做蛋糕喔
    好厲害呢
    我只會吃,下廚完全不會呢…唉呀^^"

    涼子 於 2009/09/29 21:5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