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豐年終!萬元禮券限量送~[公告]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!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【得獎名單公佈】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

這次旅遊,來到三芝的第一站,就是這間我哈很久的德國煙燻小站 SMOKY INN,之前在網路閒逛時,就常看到有人介紹,而同事阿成師去北部玩回來,也一直跟我推薦德國煙燻小站,說它們家的酸黃瓜很厲害,香腸讓人回味,說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趁這次來北部,當然一定要把它排下去囉~~~

雖然天空不作美,在微微細雨中終於被我們看到SMOKY INN的招牌啦,還好有先做功課,不然這店面不仔細看,誰猜得到它是間餐廳咧,呵呵…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1

 

一樓只有結帳櫃台,真正用餐的地方在二樓,櫃台上方還吊著德國笑話"明天喝啤酒免費",這個明天可是永遠的明天呦^^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2

 

通過狹窄的樓梯,來到二樓用餐區,服務人員穿的制服還挺有異國情調的呢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3

 

是個十分非常簡單的半開放式用餐區,不過生意還真好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4

 

我們被帶到牆邊的座位坐下。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5

 

雖然說菜單裡有許多單點的菜色,適合人數少的來選擇。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7

 

不過阿成師建議第一次來,就是要點綜合大拼盤,才能什麼口味都吃的到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6

    

所以我跟友人2個人,硬是把服務生那句"這是4~6人份的喔"給略過,點了一份家庭式綜合大拼盤,一份1140元,包含有:煙燻德國豬腳、各式火腿、各式香腸、雞胸、酸菜、酸瓜、麵包或馬鈴薯泥、芥末醬。

剛上來的麵包就有讓我小小冒汗了,整整三大片,我跟友人最後只吃了一片。麵包口感很不錯、有嚼勁,那個沾醬剛吃覺得臭臭的,有點吃不慣,吃久了竟變得挺順口的耶…哈…我適應力還真高…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8

 

緊接著的這盤,讓我跟友人都看傻了眼,整個不知道該從何下手,根本就是6人份的嘛,天啊~~~~阿成師,你你你…你,這2個人不可能吃的完嘛~~~連好心給我們飲料喝的路人都比起大姆指,說:你們真強!

不不不…那個路人!你誤會了,其實我們背後那個汗啊,整個直直流,張大眼不是很餓想吃的樣子,而是看傻了啦,怎麼可能吃完,嗚~~~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0

 

附贈的酸菜,味道微酸,搭香腸很合喔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2

 

轉了個方向再看一眼,我只能說,這肉真的有多!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1

 

各式香腸,其實它們家的香腸味道偏鹹,走道地路線,可能會有些人吃不慣,我喜歡配酸菜吃,感覺比較合拍。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3

 

鴨胸肉吃起來有煙燻香,多汁不錯吃喔!雞胸肉也有淡淡的煙燻香,雖然有一點乾,不過也滿好吃的。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4

 

另外還有培根包小香腸,口感也挺不錯的,而煙燻德國豬腳,吃起來有Q,味道也不錯!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5

 

而左圖那個烤里肌肉,邊邊的肥肉有肥,瘦肉吃起來有微焦的香味,好吃!而起司里肌肉,則有香濃的起司味,這個也好吃!另外,放在底下沒拍到的圓型火腿片,吃起來很香喔,我喜歡^^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16

 

因為這趟旅程要順便慶祝友人的生日,所以當然要來杯酒祝興啦,豪夫堡HB慕尼黑啤酒,HB Dunkel 黑啤酒5.5%酒精,0.5L一杯200元。嗯~~~只能說我太少喝啤酒,只覺得苦苦的不是很喜歡。

三芝 德國煙燻小棧09

 

最後,這一整盤肉的結局,當然只有打包了,雖然我不時有用眼神在物色可能會幫忙吃的路人,發現原來人人都在打包,大家都吃不完,只能說它的份量太多了,一定要招多點咖來幫忙吃才行…哈

 

【北海岸(三芝/金山/金瓜石/九份)三日遊行程】

 

第一天:
台中出發=>三芝德國煙燻小站=>三芝小豬喝咖啡=>金山名流湯村Check In=>名流湯村懷石料理=>泡湯睡搞搞

 

第二天:
名流湯村早餐=>金山名流湯村Check Out=>海龍珠活海產餐廳=>金瓜石緩慢民宿Check In=>緩慢民宿 山月慢食=>緩慢看影片聽音樂=>緩慢芳香入睡去

 

第三天:
緩慢民宿 九格朝食=>緩慢民宿Check Out=>九份老街吃小吃=>阿婆魚羹(阿雲麵店)=>阿柑姨芋圓=>賴阿婆芋圓=>金枝紅糟肉圓=>金枝紅糟素肉圓=>阿蘭草仔粿=>回台中囉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Mood River: 德國煙燻小站
【三芝】德國仔。煙燻小站
Winnie的秘密花園:【三芝】Smoky Inn煙燻小站
Miss A 生活雜記: 三芝德國仔煙燻小站
煙燻小棧-蛋糕上的草莓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德國煙燻小站
電話:02-26368299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

新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1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smokyinn.com/twnindex.html

Posted by 涼子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Mansikka
  • 他們家的食記我也有寫過,真的很不錯吃唷!
    來幫你推推推,呵呵!^o^
  • 哈…對厚,我有看過你寫的這篇喔
    當時就很吸引我
    難怪我對這家店印象很深
    真的不錯吃呢…呵呵^^

    涼子 replied in 2009/10/17 01:29

  • rennyliu
  • 終於有一家我吃過的~~~ (感動感動)
    那個分量真的很多啊!! 哈哈XDDDD

  • 呵呵…看來這間果然名氣很大
    好多人都吃過呢

    那個份量真的會讓2個人吃到冒汗
    太可怕了啦~~~

    涼子 replied in 2009/10/17 01:34

  • bearou
  • 涼子終於跑去吃了呀~
    真佩服妳的勇氣說,硬是點家庭拼盤
    想當初我們是五個人猜拳硬塞才吃完的
    好懷念唷!真想念它們家的美食^^
  • 哈哈…其實是被阿成師騙了啦
    不過難得第一次去
    點綜合的確是可以什麼都吃到
    只是有種參加大胃王比賽的feel就是了…哈

    涼子 replied in 2009/10/17 01:42

  • coolmac
  • 兩個人吃這這麼大一盤
    太猛了拉
    我看吃完大概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再吃德國食物了吧XD
  • 哈哈…還好我沒有硬撐
    吃到覺得不行就打包
    一路冷凍帶回家
    熱一熱竟然還可以吃耶
    沒有壞,老姐還說好吃
    厲害…哈

    涼子 replied in 2009/10/19 22:41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