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身體微恙,每天回到家都沒力氣開電腦,一不小心就一個禮拜沒發文了,真是不好意思吶,唉呀~~~

趕快趁著身體好多了,趕快來趕一下又累積很多沒發的食記囉~~~

先來介紹這間位在彰化的品香牛奶火鍋,話說之前想趁著年假結束前和大伙出來聚聚餐,將找餐廳的工作交給雙成決定,沒想到竟找到彰化去,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不過聽說這間品香牛奶火鍋的牛奶鍋,用的湯底真材實料不錯喝,有雙成推薦又有人願意出車當司機,那當然是沒問題啦^____^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7

 

品香牛奶鍋的餐廳座位採戶外式,只有簡單的鐵搭屋棚避日曬雨淋,一旁好像可以看到一些夜景,但是當天的風實在太大,所以店家整個把看view的地方用尼龍布擋起來,就沒看到傳說中的夜景囉~~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5

 

菜單如下,除了火鍋之外,也有一些現炒菜色跟燒烤。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

 

飲料跟甜點的菜單如下,據說鬆餅也是它們家的招牌之一。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2

 

牛奶鍋(牛肉),大鍋330元。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3

 

因為這次點餐交給雙成決定,就不知道火鍋料哪些是加點的,哪些是點火鍋就有附的,反正最後算下來,加點的火鍋料跟湯底,價位大約在400元左右。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4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5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6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9

 

在湯滾後就可以開動了,牛奶湯底喝起來,比起一般的牛奶鍋,有比較濃郁一點,滿香的,所有青菜跟火鍋料在牛奶湯中洗禮過後,都帶著點奶香,還不錯吃呦!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8

 

雞肉串燒(3串),一份130元。雞肉滿嫩的,燒烤的醬汁也很入味,好吃,不過好像有點小貴…呵呵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0

 

燒烤雞翅(5支),一份60元。這個同樣是烤到入味的好味道!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3

 

傳說中的巧克力脆皮鬆餅,一份130元。一送來我就忍不住驚呼說,也太厚了吧,一整個份量實足的感覺,吃起來皮微酥,咬入口有奶香,不錯吃,但是因為太厚,吃久了還是有點乾呀~~~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2

 

最後,放一張不小心被我拍糊的餐廳外觀照吧!

彰化 品香牛奶火鍋 14

 

整體來說,品香牛奶鍋的湯底,是真的有比一般牛奶鍋來的濃郁一點,所以還不錯吃,燒烤的表現也算不錯,很厚的鬆餅不錯吃,但吃久了會有一點兒乾,戶外的用餐空間則是走豪邁路線,以上就…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~~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彰化餐廳】卦山月圓景觀餐廳到八卦山去賞夜景

 

【消費資訊】

消費時間:2012年1月
此次每人平均消費:一人約250元


【營業時間】

品香牛奶火鍋城

電話:04-7380813
營業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2段161巷1號
營業時間:中午12點 ~ 凌晨1點

, ,
創作者介紹

涼子是也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璇璇
  • 呵呵…我到彰化只想要吃肉圓耶!…而且還有很多小吃想吃…都怕一個胃不夠用了…無緣的火鍋,掰掰了!!
  • 哈哈…彰化好吃的小吃真的很多
    我也超愛吃肉圓的(握手)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27 回覆

  • 『攝計師』MR.羅
  • 好久~~~好久以前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有一個王子…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31 回覆
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好開放式唷
    這個不會有蚊子嗎
    我有蚊子偏執症
    >///<哈
  • 哈哈…我去的時候很冷
    所以蚊子冬眠去沒出來
    不知道夏天如何?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32 回覆

  • 蝦蝦
  • 沒想到有這麼憂的火鍋歐@@
    太多好吃囉彰化
  • 呵…彰化的美食小吃真的也很多呀~~~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33 回覆

  • 玫瑰小丸子
  • 身體不舒服????現在好些了吧
    要多保重喔
  • 呵呵…有好多了
    謝謝^____^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43 回覆

  • RURU
  • 我住彰化卻從沒來過這邊~感覺太遜了

    想吃他的燒烤^^
  • 哈…我其實也只是想聚個餐
    竟然被人家載到彰化來…
    超妙的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44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我愛牛奶鍋 我拚命的往台中尋美食
    沒想到涼子從台中吃到彰化啦!!
    我要抄下來 下次也去吃牛奶鍋^^
  • 呵呵…彰化也是超多美食的好地方^^

    涼子 於 2012/04/06 09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