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圓、佩蓉吃飯,原先鎖定的餐廳竟然都被預訂滿了,情急之下,就改選了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的CoCo壹番屋咖哩^^

其實CoCo壹番屋咖哩已經不是第一次來,不過前兩次都是臨時被姐妹急召來的,根本沒帶相機,雖然有用老姐的相機先拍了一下,但也沒跟她拿相片,就這麼一直沒機會寫,趁著這次聚會,剛好可以來更新一下CoCo壹番屋咖哩的食記~~~

 

中友百貨美食街的CoCo壹番屋咖哩,座位並不多,所以假日是不提供訂位的,為了避免在人潮洶湧的週日中午排隊等位,我們約11點開始營業的時間用餐,果然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^^

 

桌上已擺好簡單的餐具與菜單~~~

 

調味料胡椒,與配咖哩很合契的福神漬,吃起來有點像口味較淡、溼度較低的醃漬黑瓜~~~

 

點餐時,除了你的主餐之外,飯量跟辣度都是可以選擇的喔~~~

(註:因為菜單內容頁數很多,我直接放在文章最後面供大家參考喔^^)

 

而附餐有四種:每日主廚湯田園小沙拉飲料甜點,可以加價升級,這次我們三個人都選擇加60(+10%)元升級A套餐~~~

 

坐好後,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冰涼的白開水~~~

 

我跟佩蓉都有選田園小沙拉,其實滿一般的,小小盤的生菜加上沙拉醬,生菜有新鮮、沙拉甜味較重,就一般普通的吧~~~

 

圓的每日主廚湯

 

我主餐選的是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,單點一份200+10%元。我選了二辛,幾乎吃不出有辣味,不過有稍微幫咖哩提味,咖哩是日式口味的,但不是超濃郁的那型,味道還不錯,搭配嫩口的歐姆蛋跟白飯就不錯吃^^

 

佩蓉的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,單點一份210+10%元。她選不辣的,我覺得咖哩味道會有更淡的錯覺,雞排外皮炸滿酥的,裡頭的雞肉有嫩,雖然小油,但還不錯吃~~~

 

圓的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,單點一份215+10%元。一樣是不辣的,加上奶油,味道更圓潤一些,但咖哩味我覺得相對也更淡一點,雞肉吃起來有嫩帶汁,也還不錯~~~

 

我跟佩蓉的飲料抹茶牛奶,這抹茶牛奶讓我好失望,味道很淡耶,怎麼有種加水稀釋過的感覺,淡淡的抹茶、淡淡的甜> <"

 

圓的飲料咖啡

 

圓的甜點覆盆莓奶酪

 

完整菜單內容如下:

 

對了!菜單中有備註說明:本店咖哩醬都含有牛肉汁,所以不吃牛肉的可能就不適合囉^^

 

我之前兩次跟老姐她們來,都點中辣,印象中的咖哩吃起來好像更濃郁有味道,這次我們幾個都點幾乎不辣的,我覺得咖哩有變淡的feel耶!

 

整體來說,CoCo壹番屋的咖哩,是走日式咖哩風味,口味還不錯,但喜歡吃重口味的人,記得要點三辛以上,才不會覺得味道太淡,來中友百貨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,算是不錯的選擇啦^^

 

 

【消費資訊】

消費時間:2013年9月
平均消費:一人約300元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CoCo壹番屋

電話:04-22258132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(中友百貨C棟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宅青
  • 剛才在菜單找半天,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吃的牛肉燴飯,
    不然全是咖哩的話,我是沒辦法走進去....
    大嬸總不能進去點個兒童餐是吧~~ XDDDDDDD~

    涼子把這裡拍得像是自營餐廳,
    而不只是美食街裡的一家了餒~
    很漂亮喔~~
  • 哈哈…我其實一直好想吃它的兒童餐
    一起吧!(拉手~)

    還好一開始營業就去
    所以沒什麼人比較好拍(被誇講一整個心飛上天^^)

    涼子 於 2013/09/24 12:14 回覆

  • irene-頡麻
  • 推!
    不知道吃什麼時這真的是好選 擇!
    不過看了菜單,兒童餐比較吸引我耶!
    〈( ^.^)ノ
  • 對呀!可惜兒童餐限12歲以下點
    你可以帶頡少來點,然後你吃!哈~~

    涼子 於 2013/09/24 12:16 回覆

  • 璇璇
  • 我星期日才去吃呢!可能是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高,所以當下自已吃完覺得其實不錯吃呢!
    當時一直猶豫要點哪道飲料,還好最後我沒點抹茶牛奶!XD
  •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過日本正統的沒得比較
    我也覺得不錯吃耶
    我姐跟我妹她們愛吃辣,所以很愛說,哈^^

    涼子 於 2013/09/24 12:17 回覆

  • kelly
  • 加在沙拉上的是芝麻醬唷~
    有帶點醋,會有點微酸的感覺
  • 原來如此,謝謝您的資訊喔^____^

    涼子 於 2014/12/25 23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