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收到的試吃邀請,品牌名稱很本土的叫做「菜市場夫人」,一時好奇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在賣「美國加州黑棗」跟「美梅汁」,聽起來酸酸甜甜的,完全很適合夏天,而且我又超愛酸梅汁跟蜜餞的,哈哈…所以就趁機來試吃看看菜市場夫人的味如何啦^0^

 

 美梅汁,市售價一瓶350元。硬版紙盒外包裝有手提設計,送人自用兩相宜呦~

 

而美梅汁是用玻璃瓶裝、瓶口有封模,感覺品質還不錯。

 

原料就簡單的梅子、糖跟鹽,需冷藏,期限是12個月。

 

食用方式很簡單的就是加水稀釋,依喜好可加4~10倍的開水調整。如果不調整,原濃稠度用來涼拌入菜,或是當果醬沾餅乾麵包都滿不錯的^^

 

剛開封要先將白蓋內的防漏片撕下,再將蓋子蓋回就可以倒出取用。

 

一撕開防漏片,酸梅淡香立刻撲鼻,都想流口水了XD

 

我喜歡口味較濃郁的,所以美梅汁跟白開水的比例約用1:5,再放入冰塊調勻。喝起來跟一般酸梅汁不太一樣,酸度跟甜度都比我想像的更溫和,很順口不刺激,夏天喝還滿解渴開胃的^0^

 

這次試吃的還有這罐美國加州黑棗,市售價一罐350元。

 

原料是棗子跟蜜,不過蜜的成分是什麼這裡就沒有寫詳細了> <"開封後需冷藏,保存期限冷藏一樣是12個月。

 

內含的營養標示如下。

 

打開盒蓋之後,一樣有白色封模,上頭還有貼心小叮嚀:本產品具有「菓核」敬請小心食用。有小朋友的要注意喔!

 

撕開封模,就可以看到一顆顆渾圓晶亮的黑棗啦~

 

這黑棗果肉吃起來算是厚實帶汁的,不會像某些蛋糕上那種乾癟的黑棗,而且外皮裏的那層蜜,酸甜中還帶點烏梅汁的香味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!是我喜歡的黑棗類型^0^

 

目前黑棗有12罐免運的活動喔!想買的人可以看有沒有朋友一起團購。

 

整體來說,這次試吃的「美梅汁」跟「黑棗」,我覺得品質都還不錯,味道是我喜歡的類型,很適合夏天的冰涼開胃小品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^__^

 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試吃時間:2014年6月

 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菜市場夫人

電話:(小謝)0980-059760;(李樂)0932-531588
LINE ID:(小謝)aaronmau;(李樂)w62013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arketmiss.com/
官方Blog:http://marketmiss.pixnet.net/blog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桶子葉
  • 這名字也太有趣了~~xD
    夏天看到一杯冰梅汁感覺就很消暑
  • 對呀!完全是適合夏天的飲料^^

    涼子 於 2014/08/06 12:3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