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東山路大坑附近的「日漫咖啡」,記得之前在吃哈赤拉麵的時候就有注意過,看起來氣氛不錯,生意也滿好的,一直想著有機會要來吃看看。沒想到默默的就給忘了,直到這個週末要到大坑爬山,找餐廳的時候才熊熊想起來,日漫咖啡明明離家不遠,竟然到現在都還沒吃過,當然要趁著來大坑品嚐一下囉~

 

 

店內的裝潢其實就滿咖啡館、早午餐的風格,用餐不限時間,還附有wifi跟插頭,所以也有看到別人帶電腦坐一下午的,假日生意不錯,要來的可以先預約訂位比較保險。另外,停車的部分,餐廳後方有一小時30元的付費停車場,如果不想停附費的,也可以附近路邊找停車位。

 

日漫咖啡的菜單如下,餐點的部分,主要分成田園沙拉、風味小點、里昂豐樂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跟普羅旺斯麵包餐七大類;午茶響食套餐現在沒有供應;而甜點部分有艾菲爾金磚蜜糖塔跟凡爾賽花園鬆餅。價位在150~300元之間。(無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

套餐的部分,里昂樂豐鍋可以點飲料折30元;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跟麵包餐則是加30元多附餐湯品跟60元飲料。

 

飲料的菜單如下,價位在60~150元間。

 

白開水是要自助取用的,有需要再自己去倒囉。

 

倒水的時候可以看到調味籃,店內準備滿多份的,有需要可以自己直接拿個一籃用。

 

我點了拿坡里義式蕃茄鍋(豬),一份270元。除了火鍋本身、飯、沾醬之外,其他的前菜配料是用雙層架裝過來,不但不佔空間,而且還滿優雅滴XD

 

上層的前菜,有水果沙拉、麵包跟地瓜:水果沙拉其實就是把蘋果、小蕃茄等水果切小方塊,吃起來冰冰微甜;刷醬烤過的麵包,調味不會太重,裡頭還滿鬆軟的;地瓜有甜,直接吃就不錯吃。

 

下層的火鍋配料有:肉片、麻吉燒、菇、豆皮、青江菜跟蝦子。

 

火鍋裡的料雖不多,但蔬菜滿豐富的,而不是一些現成火鍋料,感覺比較健康養生喔~

 

拿坡里義式蕃茄鍋的湯頭,是比較清爽的路線,基本高湯底加上微微的蕃茄酸香提味,還不錯。

 

沾醬很酷的也是用蕃茄調製,裡頭吃的到一點蕃茄果肉喔。

 

白飯就一般白飯。

 

VC的羅勒青醬鮮蔬野菇麵,一份198元。(加30元升套餐)

它們家的青醬,不是羅勒或九層塔味道很濃的那種,而是青醬香帶奶香綜合的調味,吃起來雖然比較不濃郁,但相對不容易膩,吃到最後都還是覺得很順口,不過我自己喜歡義大利麵條再硬一點,有麵心感會更好吃^^

 

套餐湯品南瓜濃湯,一樣是南瓜跟奶香調合的順口湯頭,不錯喝,但不是重南瓜的濃郁路線。

 

友人的羅勒青醬大蛤小卷麵,一份228元。(加30元升套餐)因為沒吃到,就只能供圖參考囉!

 

套餐飲品的舒壓香氛茶,需補差價70元。喝起來有薄荷的微涼跟花草茶的清香,是很放鬆的味道。

 

套餐飲品高纖蔬果汁,需補差價60元。這個冰涼香甜,有點類似精力湯但無青味,是好喝的蔬果汁。

 

現在去日漫咖啡有FB打卡活動,一桌只要有人打卡,就招待一份薯條,剛出爐的薯條口感酥脆,滿ㄙㄨㄚˋ嘴的。 

 

整體來說,這次在日漫咖啡吃到的餐點,表現都不錯,價位合理,餐點選擇也滿豐富的,會讓我想再訪。只是它們家的餐點不是濃郁路線,可能不適合重口味的人,可以視個人口味決定要不要吃看看囉~

 

 

【消費資訊】

用餐時間:2015年1月
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:一人約295元


【商家資訊】

日漫咖啡

電話:04-2439-2125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-12號
營業時間:
平日 中午11:00~晚上21:00
假日 早上8:00~晚上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創作者介紹

涼子是也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Lami
  • 這間來過兩次...
    但很久沒去~沒想到都漲價了阿
  • 唉…漲啦> <"

    涼子 於 2015/12/30 18:09 回覆

  • Lydia
  • 那架子。。吃火鍋好有吃下午茶的FU哦~
  • 對呀,很有feel~

    涼子 於 2015/12/30 18:10 回覆

  • pig4042
  •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!
    很棒的內容喔
    給版主一個讚
  • irene-頡麻
  • 推!
    感覺不錯~很養生清淡的FU
    我喜歡!
  • 黑呀,還不錯^^

    涼子 於 2015/12/30 18:10 回覆

  • 雞蛋貓異想世界
  •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我又要開始胖了
  • 哈哈…吃完去大坑爬一下消耗熱量XD

    涼子 於 2015/12/30 18:11 回覆

  • 哈比小叮噹
  • 我是重口味的耶…可是那火鍋看起來還不錯~~
  • 哈哈…有機會也是可以試試

    涼子 於 2015/05/15 11:22 回覆

  • pig4042
  • 很棒的內容喔
    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知道,給個推!!
  • 開心^_____^

    涼子 於 2015/05/15 11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