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泰式料理,應該可以排名我最愛料理類型的前三名,那種微酸帶辣的滋味,完全超開胃,白飯一定要續碗才過癮,所以只要聽說台中哪裡有好吃的泰式,就忍不住一定要衝去嚐鮮。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泰廣城泰式料理,位在西屯區漢口路二段,是今年才開幕的平價泰式料理餐廳,剛好有朋友介紹可以來試吃美食,當然不能錯過囉!

(ps.下圖只有這次吃到的部分餐點,等不及其他餐點上桌,我們就先開動了,嘿嘿……想知道我們吃了什麼,請繼續看~下~去~)

  

泰廣城的店面不大間,不過紫色招牌跟泰國風景看板還算顯眼,外頭有掛活動布條,現在打卡有九折優惠喔~

 

店內座位約可容納35~45人左右,平日晚上來用餐的客人還不少(下圖又是我吃到人家關店,所以才剩我們這桌XD),要來用餐可以先預約比較不怕沒位置。

 

單點的菜色分成蔬菜、熱炒、涼拌、酥炸、燒烤、魚、煲、湯、飲料/甜點九大類,價位在30~280元之間,不收服務費,最近還有打卡九折優惠的活動,滿划算滴^^

 

另外也有提供多人合菜的選擇,從兩人到十人都有,不管人多人少都好點菜。

 

先上送水杯,感覺這泰式錫餐具應該是泰國料理的標準配備了。

 

再來是錫飯鍋。如果點的是多人套餐,本身就有含白飯吃到飽了,但選擇單點的話,一人是20元可以白飯吃到飽。

 

涼拌海鮮,一份180元。就是這個涼拌的酸辣醬汁!!開胃菜一定要有這個才有泰國feel~

 

裡頭的海鮮都滿新鮮的,而且蝦子不是用小小的蝦仁,而是整塊撥殼蝦肉,吃起來口感不錯^^

 

月亮蝦餅,一份250元。這盤一送來上有讓大家驚呼了一下,超豪氣的厚塊蝦餅。外皮炸到微酥的口感,內餡飽滿,沾醬之後,一咬入嘴,整個有滿足,不錯吃。

 

泰味豬腳,一份260元。在泰式餐廳裡好像比較少看到豬腳,它們家的豬腳外皮有烤過,直接不沾醬單吃的話,是原味有嚼勁的Q彈口感,但愛吃辣的推薦一定要加它們家的沾醬,還滿有辣勁的。

 

打拋豬肉,一份180元。這道是泰式基本款,不過我覺得泰廣城處理滿不錯滴。湯汁雖然是收乾的,但吃起來完全不會乾膩,肉末還是保有肉質的嫩度,有順口。

 

蝦醬空心菜,一份80元。這道蝦醬味十足,青菜有脆,屬於重口味不錯吃。

 

泰式咖哩蝦,一份280元。這道一入口就有咖哩粉的香氣撲鼻,香濃順口,完全是下飯路線,有這個應該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。

 

裡頭蝦肉紮實,而且很貼心的將蝦殼跟腸泥都去好了,很方便食用。

 

綠咖哩雞煲,一份180元。相較之下,這道綠咖哩溫和許多,微帶點甘甜的咖哩滋味。

 

清蒸檸檬鱸魚,一份280元。這道湯汁酸辣度滿到位的,魚肉有嫩,味道還不錯喔~

 

泰式奶茶,一杯40元。喝起來味道很奶茶,茶味不會澀,不錯喝。

 

椰子汁,一杯50元。冰涼的原味椰子汁,是夏日清爽風。

 

芒果汁,一杯50元。這杯超濃郁的,差點有種吃芒果甜點的Feel了,完全真材實料。

 

羅望子汁,一杯50元。酸酸甜甜的,也是冰涼的滋味。

 

摩摩喳喳,一份50元。這個甜度較不高,裡頭有波蘿蜜、亞達子等配料,還不錯。

 

另外也有商業午餐的選擇,一個人想吃泰式料理也滿方便滴。

 

整體來說,這次在泰廣城吃到的料理,表現都還不錯,加上價位合理,是適合聚餐的平價泰式餐廳呦!有興趣的可以趁最近打卡九折優惠來試看看^0^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約訪試吃時間:2015年9月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泰廣城泰式料理

電話:04-2311-102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13號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14:30;晚上17:00~21:30
公休日:週二
官方FB粉絲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胖
  • 哇!終於可以找到一間蝦餅是厚的了。
  • 哈哈…你也喜歡厚的喔~

    涼子 於 2015/10/02 10:29 回覆

  • 娃娃
  • 今天有去光顧,不錯吃^^東西很新鮮,價格也很合理,而且不收服務費,
  • 嗯嗯…是可以再訪的好吃泰式餐廳^^

    涼子 於 2015/10/02 10:29 回覆

  • 布拉妮妮
  • 這蝦餅明顯犯規啊!!~XD 推推
  • 哈…希望是你喜歡的類型呦~

    涼子 於 2015/10/02 10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