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雅秀阿詹約吃飯,餐廳又丟給雅秀找啦,嘿嘿,畢竟有小孩之後,整個資訊落後不少,最後她決定了在南屯區的高級鐵板燒「T.S嚴選鐵板燒」。話說這間T.S嚴選鐵板燒位置就剛好在IKEA旁邊,門前也有規劃顧客停車位,不怕不好停車,吃完還可以順路過去逛逛IKEA,消耗一下在鐵板燒餐廳所吸收的過多熱量,哈

 

T.S嚴選鐵板燒店內是採包廂式,包廂有大有小,像我們這次用餐算是大包廂,裡面總共有三個鐵板燒檯,所以除了我們還有另一組客人在同包廂的另一個鐵板燒檯。

 

雖然同時有另一組客人在包廂裡,不過座位有隔一段距離,而且各搭配一位廚師專人服務,一旁若任何需求服務人員也會快速協助,感覺還是挺有貴賓Feel的。

 

來看菜單吧!T.S嚴選鐵板燒既然是高級鐵板燒,價位也是高貴路線,翻開菜單看到一堆四位數的選項,我們一路快速翻閱,終於在最後的商業午餐看到比較親民的三位數啦XD

所以囉,大家都點了客製商業午餐,嘿嘿…

客製商業午餐總共有精選牛排、嫩煎酥雞排、黃金六兩豚三種,我們這次三種都有點,一份是680+10%元。

 

其他的菜單如下,那個和牛感覺好厲害,不過價位真的有點難以親近> <"

 

入座後的桌面擺盤如下圖,沾醬盤裡裝了三樣配料:青豆、哇沙米醬、涼拌洋蔥,都是很百搭的小配料。

 

接著上桌的是開胃用、可無限續杯的蘋果醋,微酸微甜很順口。

 

有機蔬果沙拉,生菜有脆口,搭配馬鈴薯泥一起吃還不錯。

 

法式香蒜麵包,這個在鐵板上煎過,吃起來表皮很酥脆,有香好吃。客製商業午餐沒有飯之類的主食,如果怕吃不飽的,麵包可以多續幾片XD

 

海鮮清湯,裡頭有蛤蜊、蝦仁、魚片、嫩豆腐,料滿豐富的,喝起來也有鮮,不錯喝。

 

黃金玉米濃湯,這湯口感有稠,味道滿濃的,不錯喝。

 

將將…趁我們在吃沙拉喝湯的同時,廚師也開始熱鐵板烹調美味食物啦。

 

首先出場的是……蒸蛋。

 

只見廚師小心翼翼的在上頭擺上松露、蝦卵、青花菜,看起來很美味的松露蒸鮮就完成了。

 

把舖在上頭的食材跟蒸蛋一起拌勻後就可以開動啦!一開始是松露的香氣撲鼻,然後是蝦卵細細的口感,再隨著滑順的蛋香入喉,味道還不錯喔。

 

邊吃的時候,看廚師馬不停蹄的又開始忙碌,一會兒擺上杏鮑菇,一會兒放上魚肉,接著煎蝦,最後再擺個盤。

 

這道香煎鮮蝦節令鮮魚就上桌啦!蝦子肉滿紮實的,杏鮑菇有Q,魚肉不會太乾,口感有嫩,每樣表現都不賴。

 

精選牛排,聽廚師說牛排要給我們兩種吃法,超期待滴。光是牛肉這厚實的模樣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呀~

 

首先是基本的煎牛肉,再加上大粒蒜頭。

 

牛肉吃起來帶汁嫩口,蒜頭煮到超軟的,入口嚼兩下就化了,搭配起來還不錯,不過因為蒜頭味道會稍微搶過牛肉味,雖然後來我還是以吃牛肉為主。

 

第二種吃法,是將起司粉利用鐵板熱度煎成片狀,再用起司片將牛肉包起來。

 

這樣子吃法滿特別的,添加了濃濃起司味。

 

嫩煎酥雞排,雞肉吃起來很嫩,簡單沾鹽就好吃。

 

整齊排列的松阪豬,剛受熱的時候會捲成一團,所以廚師邊煎的時候還要按壓造型一下XD

 

黃金六兩豚,這個口感帶點脆度,有香,還不錯吃。

 

吃這麼多肉總要均衡一下,最後登場的是季節鮮時蔬炒高麗菜

 

跟著肉塊一起炒的高麗菜,調味其實不重,有香氣,不錯吃。

 

夏慕尼一樣,用餐後的甜點飲料會帶到另一個區域享用。

 

今天的手工甜品是紅豆奶酪,紅豆顆粒滿飽滿的,搭配奶酪還不錯。另外還附有一些水果。

 

飲品我選的是芭樂汁,很實在的芭樂打汁,冰涼微甜。

 

VC的飲品咖啡,據他的說法:一般,還OK。

 

整體來說,這次在T.S嚴選鐵板燒吃到的料理,表現都還不錯,只是份量感覺比較精緻路線,如果食量大的人,可能麵包要多續一些就是了XD另外,就是價位偏高了點,不是能常來的餐廳呀~

 

【消費資訊】

用餐時間:2015年10月
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:一人約748元

 


【商家資訊】

T.S嚴選鐵板燒

電話:04-22543358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6號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~14:00;晚上17:30~22: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ble-scene.tw/index.html
官方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.teppanyaki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創作者介紹

涼子是也

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綺~♥ 滴滴咕咕
  • 推推~
    超愛鐵板燒,
    也喜歡有隱密性的用餐環境!
  • 嗯嗯…東西也不錯吃喔
    只是價位真的不便宜就是了XD

    涼子 於 2015/12/23 14:02 回覆